上古魔神澹台烬

  今天以为只有一集,没想到有惊喜……看完本人已经哭惨了,为萧凛,为澹台烬,为黎苏苏,为冥夜

  看到萧凛写信给澹台烬,一瞬间想起了容齐,他还将护心鳞送给了他,对叶冰裳到最后他还是希望她能够好好活着,为她做到所以能做到的;可以说于国于家,他没有负任何人。

  对澹台烬,在知道叶夕雾为自己准备的是毒粥(以为的),是为了救萧凛,那一瞬间他真的是以为又被背叛了,所以他选择让她没有选择的余地永远只能待在自己身边,可当萧凛的选择出乎他的预料,他以为叶夕雾再也不会回来的时候,她回来了,那一刻他真的是又开心,又忐忑,所有人都发现这次叶夕雾回来不一样了,难道他没有发现吗?不是的,他真的只是希望叶夕雾能待在他身边就好了,当叶夕雾说想要嫁给他的时候,他真的很开心,尤其是大婚的绣盖头、祈祷的画面交替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心酸,可以说这是他一生中最高兴的时候,就像一个梦,但这个梦马上就碎了,在最开心的时刻,最爱的人亲手把灭魂钉打进他心口,那个人还否定了他们所有的过往,锥心之痛不够如此,澹台烬说恨,可是没有爱哪里来的恨啊,无论怎样他都舍不得。

  对黎苏苏,拼尽全力想救一个人,救不了,只能看着他走向和师兄一样的结局,这次还是自己动的手,当京城的消息传来,她以为是澹台烬动手害了祖母,当最亲的人受伤,不可避免想起过去的事,终是下定决心,可当灭魂钉失败,又被告知所以的真相,那一刻的她又该如何。

  说冥夜,看到护心鳞,真的很想念冥夜,我没有想到护心鳞是自己飞到澹台烬身边,在它刚刚出场的时候我一直以为就算叶夕雾回来了,澹台烬也会有点警惕,把护心鳞带在身上,现在想来我是看低了澹台烬对叶夕雾的感情,最后看到护心鳞挡住最后三颗灭魂钉也消失不见了,我突然有点心酸,这是冥夜最后留着世上的东西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